歐陽堅在政協甘肅省十二屆35次主席會議上強調

匯眾智聚合力謀發展促改革 為“十四五”開局起步貢獻智慧

2021年01月28日17:02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匯眾智聚合力謀發展促改革 為“十四五”開局起步貢獻智慧

甘肅省政協主席歐陽堅昨天主持召開政協甘肅省十二屆35次主席會議,聽取各小組分組審議和討論情況匯報。他強調,要全面梳理各小組意見建議,把委員們的真知灼見整理好、吸納好、反映好,發揚民主集合眾智,增進團結匯聚力量,堅定信心謀發展、擔當作為促改革,為甘肅省“十四五”開好局、起好步貢獻政協智慧和力量。

會上,16個小組召集人匯報了討論《政府工作報告》、甘肅省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四個五年規劃和二〇三五年遠景目標綱要草案,計劃報告、財政預算報告、省“兩院”報告,審議政協甘肅省十二屆常委會工作報告、提案工作報告、關於常委會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關於提案審查情況的報告、政治決議(草案)、會議選舉辦法和候選人名單(草案)等情況的匯報。

在聽取各小組召集人匯報后,歐陽堅說,此次會議黨員委員帶頭提交發言稿,收到的大會發言稿數量多、質量優、水平高,為開好會議奠定了基礎﹔委員們大會發言、小組討論,積極踴躍,發言有內容、有思想、有舉措、接地氣,為“十四五”發展目標落實提出了真正管用的意見建議﹔省委省政府領導積極參加專題協商會和小組討論,看望政協委員,發表指導性講話,體現了對政協工作的寶貴支持和對委員建議的高度重視,鞭策我們更加積極有為地做好調查研究、建言資政、凝聚共識工作。

歐陽堅說,政協甘肅省十二屆四次會議的順利召開是省委堅強領導的結果,是政協委員、相關單位和會議工作人員團結協作、共同努力的結果。要做好討論成果的及時匯總上報工作,把委員對《政府工作報告》的討論情況和相關建議進行精心梳理后,報省委省政府參考。把委員對政協工作意見建議分類整理后,吸收體現在會議決議中,並納入今年工作計劃認真加以落實。

(責編:焦隆、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