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省委教育工委書記、省教育廳廳長王海燕走訪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

2021年02月03日14:50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人民網蘭州2月3日電 (王文嘉、魏怡)2月3日上午,甘肅省委教育工委書記,省教育廳黨組書記、廳長王海燕一行走訪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並與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社長董洪亮就甘肅省教育系統“十四五”期間如何更好統籌發展基礎教育、技能教育等工作以及如何更好開展甘肅省教育系統宣傳工作進行了座談。

甘肅省委教育工委書記,省教育廳黨組書記、廳長王海燕在座談會上交流發言。人民網 魏怡攝

王海燕介紹了近年來甘肅省教育系統在脫貧攻堅、基礎教育發展以及職業教育發展等方面的工作,著重對技能甘肅建設、打造西部職業教育高地、大中小幼一體化教育體系建設等有關情況進行了介紹。

王海燕對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長期以來關注、報道甘肅教育事業表示了感謝,她說:“欠發達地區教育不能欠發達,辦教育一定要有定力,希望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繼續支持甘肅省教育事業發展。”

人民日報甘肅分社社長董洪亮在座談會上交流發言。人民網 魏怡攝

董洪亮在座談會上對人民日報社全體媒體傳播體系進行了簡要介紹,並對甘肅省教育廳近年來在脫貧攻堅、大力發展職業教育等方面的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

董洪亮說:“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將充分運用‘人民系’各平台,在新時期報道好甘肅省教育改革和發展等各項事業,助力甘肅省教育事業發展。”

甘肅省教育廳辦公室主任鄧偉陪同調研。

(責編:陳誠、王彤)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