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市城關區新增14所標准化幼兒園

2021年02月24日15:05  
 

人民網蘭州2月24日電 (魏怡)為促進蘭州市城關區學前教育事業健康發展,擴大優質學前教育資源,蘭州市城關區教育局組成專家評估小組,依據《蘭州市標准化幼兒園評估標准》,對2020年申報城關區標准化的16所民辦幼兒園進行了評估驗收。根據評估結果,命名蘭州市城關區童樂灣幼兒園、海亮實驗幼兒園等14所幼兒園為“城關區標准化幼兒園”。

近年來,蘭州市城關區通過晉類評估,優質學前教育資源逐步擴大,已建成省級示范幼兒園11所(佔蘭州市的52%)、省級一類和市級標准化幼兒園62所(佔蘭州市的38%)、區級標准化幼兒園27所。目前標准化以上類別幼兒園佔比已達78%。

下一步,蘭州市城關區將繼續通過晉類評估,鼓勵各級各類幼兒園不斷改善辦園條件,提升辦園質量,為社會提供優質且普惠的學前教育服務。

(責編:陳誠、杜昱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