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中宛川河濕地建設項目開始招標

杜志超

2021年03月03日08:36  來源:蘭州晚報
 
原標題:榆中宛川河濕地建設項目開始招標

    3月2日,記者從蘭州市公共資源交易中心了解到,日前該中心發布榆中縣宛川河生態濕地建設項目一期工程招標文件。據了解,工程計劃對宛川河生態進行修復,包括河道整治、植被恢復等。項目位於宛川河夏官營橋-蔡陽溝段和金崖巴石溝口-寺隆溝口段河道灘地之上,呈帶狀布置,建設河道總長度5.38公裡,面積845畝。

  其中:1號濕地建設河道長度1.706公裡,面積207畝,布設各類濕地挺水植物7.82萬平方米。2號濕地建設河道長度3.05公裡,面積638畝,布設各類濕地挺水植物33.67萬平方米。除了對河道和植被進行建設恢復外,還包括其他一些河道疏浚工程。工程計劃4月1日開工,10月31竣工,投資金額2226.28萬元。

(責編:周婉婷、陳誠)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