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分類考試公共科目筆試5月22日舉行

趙萬山

2021年03月09日08:44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上半年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分類考試公共科目筆試5月22日舉行

  甘肅省人社廳日前下發《關於做好2021年上半年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分類考試公共科目筆試服務有關工作的通知》(以下簡稱《通知》)。《通知》指出,甘肅省2021年上半年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分類考試公共科目筆試定於5月22日(星期六)上午舉行。

  《通知》指出,考試科目為職業能力傾向測驗和綜合應用能力兩科,試卷為兩個考試科目的合訂本,滿分均為150分。所有考生均須參加相應類別的兩科考試。考試分綜合管理類(A類) 、社會科學專技類(B類)、自然科學專技類(C類) 、中小學教師類(D類)和醫療衛生類(E類)五個考試類別。試卷形式為五類試卷,每類試卷為兩個考試科目的合訂本。

  《通知》明確,此次筆試服務考務工作分省直考區和市州考區分別組織實施。省直考區由省人力資源考試中心負責,市州考區由參與的市州自行負責。 3月18日前,有意向參與筆試服務的市州和單位以函件形式將委托函發至省人力資源考試中心。4月8日前,參與的市州和單位提交招聘職位計劃。4月13日至14日,參與的市州和單位進行網上報名測試、確認。4月15日至19日,考生集中統一報名。5月22日上午,組織實施公共科目筆試考試。 6月25日前,反饋考試成績數據。

  《通知》指出,本次考試考點隻設置到市州一級。考試兩個筆試科目連續進行考試,中間不間斷。

  《通知》要求,有意願參與筆試服務的市州和單位,請及時發布公開招聘公告。在發布招聘公告及招聘職位計劃時,應明確招聘職位的名稱、招聘比例、招聘人數、所對應的考試類別,配合做好報名系統中相關信息採集設置,並提前做好其他與分類考試相關的准備工作。

(責編:周婉婷、陳誠)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