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關區開展“春風行動”為農民工提供工作崗位

孫建榮

2021年03月09日09:31  來源:蘭州晚報
 
原標題:街道開展“春風行動”為農民工提供工作崗位

   連日來,城關區靖遠路街道聯合草場街、鹽場路、青白石街道在廟灘子開展了2021年“春風行動”暨喜迎“三八”專項活動,為農民工等求職人員提供崗位。同時,活動還首次啟動了“直播帶崗”及“直播帶貨”新模式。

  活動現場,30多家企業參與招聘、就業創業政策咨詢、項目展示、電子屏展示等。活動提供了近40個不同層次的崗位,現場面試100余人次,意向錄用20人。為不斷提升服務質量,創新工作方式,本次活動啟動了“直播帶崗”及“直播帶貨”新模式。直播中,主播在線面對面推薦崗位,在線提供就業崗位十余個,吸引高達3800多人進入直播間互動,點贊數達到1.2萬,568人分享直播間,線上溝通265人次,達成意向投遞簡歷人數達350人。

(責編:周婉婷、陳誠)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