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女性人才專場招聘會昨日啟幕 

周靖博

2021年03月09日09:32  來源:蘭州晚報
 
原標題:我省女性人才專場招聘會昨日啟幕“直播帶崗”吸引場外求職者關注

   3月8日,甘肅省人力資源市場舉辦的“春風送崗位·巾幗建新功”甘肅省女性人才專場招聘會在廣場南口省人力資源市場啟幕,主辦方首次舉辦的“直播帶崗”活動,更是吸引了場外求職者的關注。當天,求職者通過線上線下向用人單位投遞簡歷3928份,現場達成意向性就業協議436份。

  “線上+線下”同時進行

  春節后是人才需求“井噴期”,也是求職者找工作的“黃金期”。為滿足春節后用人單位集中招聘各類人才特別是女性求職者的就業需求,本次招聘會採取“線上+線下”方式進行。

  招聘會現場共有省內外100家優質單位集中攬才,提供就業崗位3700多個,涉及家政、教育培訓、生物制藥、通信、餐飲酒店、互聯網商務等深受女性求職者歡迎的就業領域。

  在“直播帶崗”過程中,無法前往現場的求職者通過網絡詳細查看用人單位相關情況以及崗位要求,薪資標准等信息。蘭州心連心家政服務有限公司、蘭州鴻慶物業等優質企業代表攜70多個崗位參與了直播。

  “直播帶崗”高效招聘

  “現場招聘與網上招聘相比,通過現場面對面交流,可以更深入了解求職者的溝通表達等能力,能取得更好的效果,當時就能確定雙方意向。”蘭州心連心家政服務有限公司招聘負責人介紹,公司招人更看重員工操作技能熟練度和學習能力。

  據了解,本場招聘會后,省人力資源市場還將連續舉辦多場次大型招聘活動,為用人單位和求職人員搭建高效、安全的供需平台。3月13日-14日舉辦“名企有約”——建設工程/房地產開發/建筑裝飾類大型人才招聘會,3月20日-21日舉辦“筑夢金城”綜合類大型人才招聘會及甘肅省離校未就業高校畢業雙選會,3月27日-28日舉辦民營企業大型綜合類人才招聘會。求職者可通過網絡查看招聘職位詳細情況。

(責編:周婉婷、陳誠)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