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場招聘會兩萬余崗位虛位攬才

呂晟君

2021年03月12日09:26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3場招聘會兩萬余崗位虛位攬才

   3月11日,記者從甘肅人力資源服務大市場獲悉,自3月12日至14日,將有“春風行動”“甘肅省首屆物業管理行業大型專場招聘會”“2021年房地產/建設工程/建筑裝飾專場招聘會”3場招聘會筑巢招鳳,兩萬余崗位為廣大求職者提供更多就業機會。

  據介紹,“2021年蘭州市物業管理行業春季專場人才招聘會”將於3月13日(周六)在廣場東口人才市場舉辦。這場招聘會有79家知名物業企業參加。提供崗位非常適合各類求職者,尤其是退役軍人及現役軍人家屬、應往屆相關專業畢業生及城鎮就業困難人員等。

  3月13至14日(周六、周日)“2021年甘肅省房地產/建設工程/建筑裝飾專場招聘會”也在廣場東口人才市場舉辦。116家對口知名企業參會,集中攬才2300多人。

  此外,3月12日,由省勞務辦、市人社局、市總工會、市婦聯、榆中縣政府聯合在榆中縣健身廣場舉辦“蘭州市春風行動集中日活動榆中縣專場招聘會”,此次招聘會共計組織200多家企業,提供1.3萬個崗位。

  相關負責人表示,春季是企業用人高峰,為方便各類求職群體及時了解近期招聘信息,主辦方已通過西北人才網(www.xbrc.com.cn)和西北人才網微信公眾號(xbrcw0931)第一時間更新發布招聘信息。同時提醒求職者,按照疫情防控常態化不放鬆要求,參加招聘會需配戴口罩、接受體溫檢測、查驗甘肅健康碼綠碼並進行登記后方可進場。

(責編:周婉婷、陳誠)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