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大學2021碩士分數線公布

耿睿

2021年03月13日08:11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蘭州大學2021碩士分數線公布

3月12日,記者從蘭州大學獲悉,蘭州大學公布了2021年碩士研究生復試分數線,考生可以登錄網址查詢各專業分數線。

學術學位研究生中,單獨考試的考生,在相應學科門類復試分數線基礎上總分降30分,單科降5分,但均不低於當年國家B線。享受少數民族照顧政策的考生(報考蘭州大學、申請定向國務院公布的民族自治地方就業且戶籍在以上地區的少數民族考生),在相應學科門類復試分數線基礎上總分降20分,單科降5分,但均不低於當年國家B線。少數民族骨干計劃考生,在相應學科門類復試分數線基礎上,總分降30分,單科降5分,但均不低於當年國家B線。

蘭州大學確定的復試分數線為考生進入復試的最低要求,學校各招生學院可根據生源情況向上調整復試分數線。考生能否進入復試以各招生學院最終公布的復試分數線為准。

此外,學校部分專業有少量調劑需求,將陸續發布相關通知。有意向的同學可登錄蘭州大學調劑意向征集系統(http://yjszs.lzu.edu.cn/lzuyjsytjxt/)填報信息。

“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調劑服務系統”將於3月20日左右開通。有調劑意願的考生,可及時登錄調劑系統和招生單位網站,查詢招生單位調劑相關信息,按要求填報調劑志願。

(責編:周婉婷、王彤)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