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導綠色新風尚 七裡河區開展垃圾分類宣傳活動

2021年03月15日15:15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社區城建工作人員和志願者巡查轄區垃圾投放點。(七裡河區委宣傳部供圖)

據七裡河區委宣傳部消息,為倡導居民踐行保護生態環境、低碳生活的理念,推進轄區垃圾分類管理,全面做好春季疫情防控工作,七裡河區城市生活垃圾分類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聯合土門墩街道西津路社區、蘭通社區的工作人員和志願者,開展了以“宣傳垃圾分類 保護生態環境”為主題的垃圾分類工作宣傳督導巡查工作。

社區工作人員和志願者向居民宣傳垃圾分類相關知識。(七裡河區委宣傳部供圖)

巡查中,社區工作人員和志願者向居民、物業公司宣傳垃圾分類相關知識,巡查人員與居民進行積極溝通,現場指導居民分類投放生活垃圾﹔小志願者們發放宣傳冊,倡導居民自覺參與垃圾分類活動,有效普及綠色生活方式,提高居民環保意識﹔社區城建工作人員和志願者巡查轄區垃圾投放點40多處,並督導物業公司對2處薄弱垃圾投放點進行重點宣傳。

巡查督導工作有效推進了社區整體環境面貌提升,進一步倡導轄區居民共同參與到垃圾分類投放管理工作中來,為建設文明、優美的綠色家園作出貢獻。

(責編:陳誠、王彤)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