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舉辦第四屆青春招聘會

崔亞明 王虎

2021年03月15日08:59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我省舉辦第四屆青春招聘會

3月12日上午,由團省委、省人社廳、省教育廳主辦的第四屆青春招聘會在甘肅省人力資源市場啟動。此次招聘會共有來自省內外110多家用人單位在蘭州會場參會,提供超過7500個工作崗位,吸引近1500名求職者前來應聘。

在招聘會現場,廣大青年求職者攜帶簡歷,認真向用人單位咨詢有關情況。本次招聘會提供的就業崗位涵蓋批發(零售)、建筑工程、教育培訓、互聯網等20多個行業,涉及會計、銷售、文員、平面設計、教育、新媒體運營、安全員等多個崗位,現場初步達成就業意向620余人。

據介紹,第四屆青春招聘會除設置省級招聘專場外,還在甘肅省14個市州設立分會場,線下線上同步進行招聘,整個招聘活動共邀請到1500多家用工單位,提供就業崗位5萬余個。此外,3月12日至4月11日,招聘會還將通過甘肅人才網、“甘肅青年”微信公眾號、“團團幫就業”等線上就業服務平台發布網絡招聘信息,開展網絡雙選會、視頻面試等形式多樣的招聘活動。

團省委有關負責人表示,將繼續發揮團組織優勢,整合資源提升招聘會質量和水平,實現用人單位與求職青年的有效對接,幫助更多青年找到滿意的工作。

(責編:周婉婷、陳誠)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