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市少年宮被授予教育部中國書畫等級考試直屬考點

金露

2021年03月15日09:12  來源:蘭州晚報
 
原標題:蘭州市少年宮被授予教育部中國書畫等級考試直屬考點

    蘭州市少年宮被授予教育部中國書畫等級考試直屬考點,3月14日,授牌儀式在甘肅大劇院小劇場舉行。教育部書畫等級考試甘肅省考試辦公室、蘭州市校外教育辦公室、市少年兒童活動中心、市文聯、市少年宮的相關領導及省市美術、書法家協會的有關專家出席授牌儀式,市少年宮美術、書法專業部分學員、教師參加儀式。

  授牌儀式結束后,出席領導及嘉賓蒞臨書畫創作現場,觀看指導20名研習書法、繪畫的青少年現場進行創作。小書畫創作者們時而凝神靜思,時而筆走龍蛇,在專家老師們的悉心指導和提點下,越發胸有成竹,下筆如有神,完成的作品也得到了領導和專家們的一致稱贊和好評。同時,書畫專家也在現場揮毫潑墨,各顯所長,留下了一幅幅生動精彩的墨寶,與小書畫創作者們的書畫作品一起相映成趣。

  蘭州市少年宮作為全市少年兒童校外教育的主陣地,多年來,始終注重書畫教育事業的健康發展。美術書法已成為少年宮的品牌專業之一,每年有近200名學員在國家、省市級各類比賽、展示活動中獲獎。

(責編:周婉婷、陳誠)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