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新區108個項目集中開工 總投資668億元

2021年03月17日09:16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人民網蘭州3月17日電 (高翔)3月16日下午,2021年甘肅省重大項目集中開工復工動員大會召開。當日,蘭州新區分會場集中開工項目共108個,總投資668億元。

蘭州新區當天集中開工項目中,產業項目58個,總投資388億元,涵蓋了智能制造、綠色化工、新材料、數據信息、生物醫藥、城市礦產及表面處理、商貿物流等重點產業。另外,10億元以上項目共19個,包括投資180億元的專精特新化工產業園孵化基地、投資35億元的城市礦產循環產業園、投資12億元的國家西北區域應急救援中心等。這些項目全部建成后,預計實現年產值3000億元,貢獻稅收300億元以上。

據悉,蘭州新區將以此次動員大會為契機,深入貫徹新發展理念,主動融入新發展格局,圍繞 “3個千億級、3個五百億級、5個百億級”產業,充分發揮國家級新區先行先試政策優勢,持續深化集成改革,不斷優化營商環境,支持項目盡快建成、早日達效。

(責編:陳誠、王彤)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