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2021年大中城市聯合招聘高校畢業生春季專場活動開始

趙萬山

2021年03月17日08:28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我省2021年大中城市聯合招聘高校畢業生春季專場活動開始

甘肅省人社廳近日下發通知,從3月15日至5月21日,在甘肅省開展“2021年大中城市聯合招聘高校畢業生春季專場活動”。

據悉,2021年大中城市聯合招聘高校畢業生春季專場活動的服務對象為:2021屆高校畢業生及往屆未就業畢業生和有招聘需求的各類用人單位。服務內容包括舉辦網絡招聘會、組織跨區域巡回招聘會、舉辦高校畢業生現場招聘會、推出配套就業服務活動等。

通知要求,各地要聚焦高校畢業生求職需求,廣泛發動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單位參加,線上集中發布崗位信息,積極採用新技術、新手段向畢業生推送崗位信息。結合本地產業特色和人才需求,推出重點產業、行業、企業專場招聘,開展直播帶崗、“雲宣講”、線上對接等服務活動。

活動期間,各地要結合實際舉辦靈活化、小型化高校畢業生現場招聘會,要主動加強與本地教育部門、高校聯系,提前收集掌握求職畢業生的需求,有針對性地開展招聘活動。嚴格落實疫情防控要求,合理控制活動規模,引導現場流量,確保線下招聘安全有序。

同時,各地要結合招聘活動開展,配套做好就業創業政策宣傳、就業創業培訓、就業手續辦理咨詢等多元化服務。組織本地就業創業指導專家隊伍,開展就業創業指導進校園、進市場、進園區活動,推出職業指導直播課,提升畢業生求職就業能力。積極調動人力資源服務機構、行業協會等社會力量,共同開展線上線下服務活動。

(責編:周婉婷、陳誠)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