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理工大學研究生招生調劑直播咨詢會舉行

耿睿

2021年03月19日09:13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蘭州理工大學研究生招生調劑直播咨詢會舉行

   為滿足考生對調劑咨詢的需求,蘭州理工大學將在3月19日17時30分至20時30分舉辦2021年研究生招生調劑直播咨詢會。此次咨詢會的觀看地址為:https://live.eol.cn/watch/2204934

  咨詢會內容分為招生信息一手掌握、2021調劑政策深度解讀、招生老師在線互動答疑3部分。

  招生信息一手掌握中,蘭州理工大學研招辦及各學院老師將在直播間為考生帶來干貨滿滿的線上招生宣講,全面介紹學院概況、專業特色、人才培養、獎助學金體系、就業前景等,幫助大家了解更多研究生招生與培養信息。調劑政策深度解讀中,招生老師將在直播間為各位考生介紹2021調劑政策,並進行深度解讀,讓大家搶先獲取學校最新招生資訊。在線互動答疑環節,老師將現場選取考生提出的問題進行答疑解惑。同學們有任何疑問,都可以在直播間咨詢。

  據悉,為滿足廣大考生觀看需求,中國教育在線·掌上考研在自有官網、高流量媒體平台、全國研究生招生線上咨詢群等自有平台全力推廣。此外,還攜手學習強國等各大互聯網平台,完成直播信息全網覆蓋。互聯網各大平台通力推廣,佔據流量入口,充分讓考生獲取直播活動信息。直播結束后,考生可下載掌上考研APP即可觀看直播回放視頻。

(責編:周婉婷、陳誠)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