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省2021年師范類、文化藝術類畢業生春季大型雙選會舉行

2021年03月22日18:51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甘肅省2021年師范類、文化藝術類畢業生春季大型雙選會舉行。(西北師范大學供圖)
甘肅省2021年師范類、文化藝術類畢業生春季大型雙選會舉行。(西北師范大學供圖)

人民網蘭州3月22日電 (魏怡)2021年甘肅省師范類、文化藝術類畢業生春季大型雙選會暨西北師范大學2021年春季畢業生大型雙選會3月20日在西北師范大學舉行。

本次雙選會共有來自20省(市、區)的330家用人單位參加,其中省內單位180家,省外單位150家﹔教育類單位170家、企業160家,共提供各類崗位8000多個,涉及教育、文化體育、信息技術服務業、交通運輸等20種行業,其中教育行業佔比51.52%,文化藝術類行業佔比48.75% ,現場共有省內5000余名畢業生前來求職,約1000余名畢業生現場達成就業意向。

2021年西北師大共有畢業生7266人,涵蓋26個學院263個專業的本、專科生和研究生。在疫情防控常態化的背景下,西北師范大學專門設立了參會通道,所有參會單位均提前申請、審批,提交行程碼、承諾書等材料﹔所有參會學生均申領電子票,校外人員憑健康碼參會。同時,學校在雙選會當天下午及第二天為有需求的單位安排專門教室進行筆試、面試,全程做好校園招聘服務工作。

另外,今年西北師范大學繼續承擔甘肅省教育廳“甘肅省教師教育人才精准服務平台”“甘肅省文化藝術人才精准服務平台”項目建設,並長期舉辦專場招聘會,為甘肅省各專業畢業生和廣大省內外用人單位搭建招聘洽談平台。

(責編:焦隆、杜昱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