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省加強享受高層次專業技術人才津貼人員評審工作

文潔

2021年03月22日08:28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我省加強享受高層次專業技術人才津貼人員評審工作

  近日,甘肅省人社廳組織開展補充遴選享受甘肅高層次專業技術人才津貼人員專家評審工作,擬推薦251名高層次人才為享受津貼人員。此次補充遴選主要面向甘肅省脫貧攻堅、十大生態產業和疫情防控等重點領域,遴選對象為長期在基層一線工作、作出突出貢獻的高層次專業技術人才。

  近年來,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持續加強高層次專業技術人才隊伍建設。設立甘肅高層次專業技術人才津貼是我省為激勵、用好本地現有人才干事創業,激發全社會創新創造活力,更好服務我省經濟社會發展的一項重要舉措。評審專家認為,此次評選程序科學合理,做到了客觀公正選拔人才。擬推薦享受津貼人員在我省科學研究、學科建設、技術推廣、產業發展等方面業績貢獻突出,在本領域具有一定影響力。實行這項津貼制度對於激發他們的創新創造活力,帶動全省專業技術人員干事創業將起到推動作用。

(責編:周婉婷、陳誠)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