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銀行甘肅省分行:挖掘紅色資源 汲取前行力量

2021年03月23日16:04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據中國銀行甘肅省分行消息,為貫徹落實總行黨委全力抓好黨史學習教育各項任務的工作要求,3月20日,中國銀行甘肅省分行機關團委70余名青年黨團員來到蘭州市烈士陵園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活動。

在庄嚴的“人民英雄永垂不朽”烈士紀念碑下,全體人員整齊列隊默哀,並向革命烈士敬獻花籃。黨團員面向黨旗、團旗,高舉右拳,重溫了入黨、入團誓詞,錚錚誓言,鏗鏘有力。

在蘭州戰役紀念館,全體人員接受“銘記光輝歷史,傳承紅色基因”黨史學習教育。蘭州戰役紀念館是研究展示蘭州戰役的專業機構和專業場館,紀念館前身是蘭州市烈士陵園,是為紀念1949年8月在蘭州戰役中犧牲的烈士而修建的。

據介紹,此次活動旨在引導廣大青年員工深入學習黨史、銘記黨史,堅持把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貫穿始終,把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貫穿始終,切實增強學習實效,自覺傳承紅色基因,永葆政治本色,以昂揚向上的熱情和動力,為中行事業不懈奮斗。(吳博)

(責編:焦隆、王彤)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