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裡河區“春風行動”提供3200個就業崗位

周棟楠

2021年03月24日08:37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七裡河區“春風行動”提供3200個就業崗位

    3月23日上午,七裡河區政府門前人頭攢動,由七裡河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主辦,七裡河區就業服務局承辦的2021年“春風行動”大型公益招聘會正在進行,100家參會企業提供3200個就業崗位,吸引了2250余名求職者進場應聘,初步達成就業意向的有428人次。

  此次招聘會主題是“春風行動送真情,就業援助暖民心”,參會企業涉及房產、金融、酒店、教育、會計、銷售、文員、護士、策劃等多個行業,為用工企業與廣大求職者搭建一個溝通和交流的服務平台,滿足用工單位選人用人和求職者求職就業的“雙向”需求。此外,活動專設防疫消殺站、政策咨詢台,在保証疫情防控的同時,向參會群眾發放宣傳資料2800余份。

  據介紹,該區今年將著眼於為廣大人民群眾謀福祉,服務促進就業、培訓提升就業、創業帶動就業、幫扶穩定就業、管理規范就業,在保用工、促就業、建機制、興人才等方面主動作為,創新方式,全力促進城鎮就業困難人員、高校畢業生、返鄉農民工等城鄉各類人員實現充分就業,推動勞動者實現更高質量和更充分就業。

(責編:周婉婷、陳誠)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