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渭舉行“春風行動”暨東西部勞務協作招聘會

崔銀輝

2021年03月25日08:29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通渭舉行“春風行動”暨東西部勞務協作招聘會

   3月23日,通渭縣2021年“春風行動”暨東西部勞務協作大型招聘會在通渭縣體育館舉行,旨在加強勞務協作,為城鄉勞動力提供更多更好的就業崗位,促進城鄉勞動力實現高質量充分就業。

  據了解,本次招聘活動以“春風送崗位,就業暖民心”為主題,採用“線上+線下”的方式開展,分上午招聘和下午座談對接兩大階段,3800余人參加活動。活動中,來自福州、青島、煙台、杭州、揚州、蘭州、天水等地的50多家縣外用工企業、57家縣內企業和5家人力資源公司,提供用工崗位3500余個,發放招聘簡章5000余份,320人和用工企業初步達成了就業意向。

  今年以來,通渭縣委、縣政府扎實做好“六穩”工作、全面落實“六保”任務,推動城鄉勞動力轉移就業、拓寬增收渠道,打出“宣傳—對接—招聘—培訓—輸送—穩崗”六步組合拳,目前已輸轉城鄉勞動力8.5萬人。

(責編:周婉婷、陳誠)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