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風送崗位 就業暖民心

張文博

2021年03月25日08:29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春風送崗位 就業暖民心

春風送崗位,就業暖民心。日前,金塔縣2021年返崗復工暨“春風行動”招聘會現場人頭攢動,招聘求職正在火熱進行。

“通過這次現場招聘會,找到了合適的工作,非常感謝政府幫我們搭建求職平台。”應聘成功后,求職者楊增紅高興地說。

記者在現場看到,招聘會主辦方設立了招聘區、法律咨詢區、培訓報名區等多個區域,為求職者提供崗位對接、政策咨詢、勞動維權、法律援助等服務。青海油田公司、佳誠食品有限公司等42家企業帶來了操作工、文秘、保潔、車輛駕駛員等2216個就業崗位。

一封致外出務工人員的信、一本就業手冊,免費乘坐交通工具……活動中,金塔縣第一批“點對點”赴新疆巴州石棉礦等企業務工的98名返崗復工人員滿載期望,邁上了務工增收、就業致富的道路。

據了解,這次“春風行動”將持續到3月底,重點圍繞縣內外重點企業用工需求,為建檔立卡貧困戶、返鄉農民工、大中專畢業生等有就業意願的勞動群體開展公共就業服務。活動期間,將深入開展政策宣傳、招聘對接、技能培訓、就業扶貧、權益維護等一系列活動,為企業和勞動者搭建招聘就業平台,讓廣大城鄉勞動力盡享溫暖。

(責編:周婉婷、陳誠)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