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懷先烈 重溫黨史 中國進出口銀行甘肅省分行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2021年04月02日11:32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黨員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獻花籃並整理挽聯。(中國進出口銀行甘肅省分行供圖)

據中國進出口銀行甘肅省分行消息,3月26日,該行第一黨支部與甘肅銀保監局政策性銀行監管處黨支部聯合開展了主題黨日活動,組織黨員前往蘭州市烈士陵園緬懷先烈,傳承紅色基因,筑牢初心使命。

在蘭州戰役紀念館,全體黨員面對鮮紅的黨旗,重溫入黨誓詞。(中國進出口銀行甘肅省分行供圖)

蘭州市烈士陵園裡安葬著蘭州戰役中犧牲的有名、無名以及社會主義建設時期甘肅籍或與甘肅有密切聯系的1500余名烈士忠骨。在革命烈士紀念碑前,全體黨員胸佩黨徽、整齊列隊、高唱國歌,黨員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獻花籃並整理挽聯,全體黨員肅立默哀,深切緬懷革命先烈﹔在蘭州戰役紀念館,全體黨員面對鮮紅的黨旗,重溫入黨誓詞。黨員們通過珍貴的檔案文獻和圖片資料,回顧和重溫黨的光輝歷史,從黨史中汲取前進的智慧和力量。

黨員們紛紛表示要傳承和弘揚革命先烈的精神內涵,筑牢信仰之基,堅定理想信念,立足崗位、勇擔使命,把高昂的政治熱情轉化為本職工作中的發展和進步。

(責編:周婉婷、王彤)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