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南今日起半幅封閉施工交通管制 駕駛員可選擇三條線路繞行

2021年04月06日14:44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人民網蘭州4月6日電 (高翔)蘭州市交警部門發布消息,4月6日起至4月9日每日23時至次日7時,G75蘭海高速公路蘭州南至臨洮方向半幅封閉施工,屆時G75蘭海高速公路蘭州南至井坪收費站段、G2201蘭州南繞城西果園立交交通管制,交警部門提醒駕駛員選擇三條線路繞行。

4月6日至4月9日期間,每日23時至次日7時,G75蘭海高速公路蘭州南收費站禁止所有車輛駛入,駛往臨洮方向的所有車輛繞行國道212線通行。

4月6日至4月9日期間,每日23時至次日7時,G2201蘭州南繞城高速公路定遠立交駛往臨洮、蘭州南收費站方向的所有車輛,從和平南收費站駛出,繞行國道309線通行,駛往青海、新疆方向的車輛正常通行。

4月6日至4月9日期間,每日23時至次日7時,G2201蘭州南繞城高速公路大灘立交駛往臨洮、蘭州南收費站方向的所有車輛,從西固收費站駛出,繞行南環路—國道212線通行,駛往定西、天水方向的車輛正常通行。

(責編:陳誠、王彤)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