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省委書記尹弘到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調研

王錦濤

2021年04月08日14:06  
 

圖為甘肅省委書記尹弘和分社記者親切握手。

4月8日上午9時許,履新不久的甘肅省委書記尹弘,赴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走訪調研,了解分社工作及近期報道情況,並看望分社和人民網甘肅頻道全體干部職工。甘肅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王嘉毅陪同調研。

尹弘先后觀看了甘肅分社近期重點版面、重點稿件,參觀了甘肅分社主辦的人民日報客戶端甘肅頻道,人民網甘肅頻道演播室,並與分社一線記者、客戶端工作人員親切交流。

圖為分社社長董洪亮向甘肅省委書記尹弘介紹人民日報關於甘肅的重要報道。

在閱報展板前,人民日報社甘肅分社社長董洪亮向尹弘介紹了分社今年以來宣傳報道情況,尹弘不時駐足查看,並詢問稿件採寫過程。

圖為甘肅省委書記尹弘瀏覽人民網領導留言板。

之后,尹弘仔細瀏覽了人民網及甘肅頻道頁面,詢問了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甘肅版塊的留言量、回復情況及留言辦理過程。尹弘表示,要認真做好領導留言板的工作,把百姓期待關心好落實好。

圖為甘肅省委書記尹弘在座談會上講話。

在隨后召開的座談會上,分社社長董洪亮對近期人民日報社關於甘肅的報道情況做了詳細匯報。尹弘對甘肅分社的工作給予充分肯定,對分社在宣傳甘肅、報道甘肅方面所取得的成績表示感謝。

圖為分社社長董洪亮在座談會上匯報。

尹弘說,人民日報作為黨中央機關報,在新聞輿論工作中發揮著“中流砥柱”和“定海神針”的重要作用。人民日報把黨的聲音傳到了隴原大地,把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指示和黨中央的重大決策部署在隴原大地的落實情況,傳到了國內外。他表示,近年來甘肅分社圍繞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服務甘肅發展大局進行了深入報道,期待分社進一步加大力度,持續深入報道甘肅經濟社會發展各方面,為甘肅高質量發展營造良好的輿論氛圍,助力甘肅“十四五”開好局。

圖為座談會現場。

(圖片均為高翔攝)

來源:人民日報客戶端甘肅頻道

(責編:焦隆、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