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會單位153家 提供就業崗位3000余個

溫州高校畢業生招引“510計劃”全國巡回招聘蘭州站活動舉辦

耿  睿

2021年04月12日14:04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參會單位153家 提供就業崗位3000余個

4月10日,溫州高校畢業生招引“510計劃”全國巡回招聘蘭州站活動在蘭州理工大學蘭工坪校區體育館舉辦。蘭州理工大學及省內10余所高校應屆畢業生同學參會應聘。

蘭州理工大學校長芮執元告訴記者,在常態化疫情防控形勢下,溫州市委、市政府落實“六穩”“六保”工作要求,出實招、用實功,創造就業崗位,為大量優秀畢業生提供施展才華的寶貴機會,難能可貴。學校也一直與溫州市政府及各類企業保持著緊密的合作關系。學校也希望同學們珍惜機會,把握“求職黃金期”、緊抓機會,積極應聘,勇敢展示自我,盡早實現就業,不負家庭、學校、社會和國家的培養教育。

活動中,溫州市相關領導介紹了溫州高校畢業生招引“510計劃”並做了城市推介。蘭州理工大學校友、浙江伯特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術部工程師吳壽敬做個人經歷分享。隨后,溫州市為省內部分學校授牌“高校人才工作聯絡站”。

本次招聘會參會單位153家,崗位需求涉及計算機、機械、機電、電氣、自動化、市場營銷、會計、材料、管理、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平面設計、能源類、教育衛生等相關專業,提供就業崗位3000余個。

招聘會面向全省高校畢業生開放,參會學生近萬人次。據統計,本次招聘會共收取簡歷3352份,現場簽約191人,1237名畢業生與用人單位達成初步簽約意向,正在進一步洽談中。

(責編:陳誠、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