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發布桃花旅游節出行提示

葛  強

2021年04月16日09:20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交警發布桃花旅游節出行提示

三十裡桃鄉處處桃樹紅霞飛,片片桃花吐芳菲,不登仁壽山,怎知桃花美?4月17號也就是本周六,第38屆蘭州桃花旅游節在安寧仁壽山盛大開幕,預計本周末雙休日前往安寧觀花賞景人流車流較大,為此蘭州公安交警發布出行提示。

擁堵路段、時段預判

本周末以多雲天氣為主,綜合往年及近期相關道路通行數據,預計本周末單日從主城區及各區縣前往安寧仁壽山的出行高峰時段集中在上午8時以及下午17時至19時兩個時間段。其中車流量較大路段集中於眾邦大道、桃林北路、莫高大道、雪花路、北環路西段以及S201線蘭州西收費站至北環路段。

推薦出行路線

線路一:市區前往→北環西路→桃林北路→劉沙公路→仁壽山公園﹔

線路二:北濱河路方向→安寧東路→學府路→建安東路→仁壽山公園﹔

線路三:市區進入北濱河中路→眾邦大道→仁壽山公園﹔線路四:市區進入深安黃河大橋→銀安路→桃林路→仁壽山公園。

周邊停車場

1.仁壽山景區地下停車場,停車泊位700個。

2.仁壽山景區對面臨時停車場,停車泊位1500個。

3.安寧植物園停車場。

出行提示

1.節會期間人流量、車流量將出現較大幅度上升,交通壓力大,市民出游前請合理選擇出行交通工具,選擇合適出行路線,錯峰出行。

2.沿途請服從現場交警指揮,互相禮讓,車輛依次通行,有序停車。

3.景區及周邊道路行人密集,駕駛人需注意觀察,減速慢行,禮讓行人﹔行人在行經路口路段時,嚴格按照信號燈指示通行。

4.仁壽山景區內所有道路為單行道,請按照道路標志標線行駛。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首席記者 葛 強

(責編:周婉婷、陳誠)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