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藍色黃河”邂逅60萬株郁金香——永靖縣第二屆郁金香旅游節開幕

2021年04月18日08:48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第二屆郁金香旅游節開幕式。人民網 黃帆攝
第二屆郁金香旅游節開幕式。人民網 黃帆攝

人民網臨夏4月18日電 (黃帆)4月17日,以“藍色黃河·遇見美好”為主題的臨夏州永靖縣第二屆郁金香旅游節系列活動如期舉辦。

據了解,本次旅游節為期5天,活動期間,永靖縣將開展書畫採風、模特走秀、郁金香電聲音樂節、漿板表演、書法展、河畔音樂會、民間文藝家協會專場演出、“信合杯”全國花兒歌手大獎賽、黃河三峽藝術團專場演出、草莓採摘體驗等精彩活動,為四月的永靖增添別樣風採。

近年來,永靖縣以“絲綢之路·唐蕃古道”文旅品牌為導向,大力建景點、抓配套,增內涵、優服務,提顏值、創品牌,並把郁金香旅游節作為推動文旅產業高質量發展的核心產品和窗口形象,不斷提升永靖縣的美譽度和影響力。

(責編:焦隆、杜昱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