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五省省會城市乒乓球賽開賽

孔德勝

2021年04月19日10:49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西北五省省會城市乒乓球賽開賽

  西北五省省會城市暨友好城市乒乓球邀請賽,17日在蘭州市火車頭體育館開賽,來自西北五省省會城市和邀請城市的十余支代表隊的200多名運動員、領隊、教練員等參加了開幕式。

  比賽由蘭州市體育局、西北五省省會城市乒乓球運動協會主辦,蘭州市乒乓球運動協會承辦。比賽為期兩天,共設男、女團體和混合團體三個競賽項目。比賽採用中國乒協最新制定的《乒乓球競賽規則》,共分兩個階段,其中第一階段分組循環,取各小組前兩名進入第二階段,之后交叉淘汰決出名次。比賽獎勵除了頒發獎杯、獎牌及証書外,男子團體冠軍將獲得5000元獎金,女子團體和混合團體第一名將獲得3000元獎金。

  據介紹,除西安市、烏魯木齊市、銀川市、西寧市、蘭州市代表隊外,比賽還有受邀的寶雞市、伊犁哈薩克自治州、天水市、張掖市、白銀市、金昌市、武威市及甘肅省乒協等代表隊參賽。

 

(責編:周婉婷、陳誠)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