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裡河區稅務局被授予“全國三八紅旗集體”榮譽稱號

周棟楠

2021年04月21日15:43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七裡河區稅務局被授予“全國三八紅旗集體”榮譽稱號

4月20日上午,七裡河區稅務局舉行“全國三八紅旗集體”榮譽稱號的授牌儀式。

儀式上,省婦聯負責人為該局授牌,七裡河區稅務局負責人作表態發言:回憶過往的奮斗歷程,七裡河區稅務局超過半數的女性干部職工既是“半邊天”,更是全局的中堅力量。這些年,區局全體女性干部職工始終以堅定的理想信念,為稅收事業努力奮斗,更為家庭和諧竭盡所能,全力以赴彰顯了“工作+生活”“兩不誤、兩手抓”的和諧氛圍。這些年,區局全體女性干部職工團結一心,緊密協作,堅決貫徹落實各項工作的決策部署,全力以赴做精做細基層納稅服務工作,最大限度保障廣大納稅人繳費人的合法權益。這些年,她們還始終向“干就干到最好,爭就向著最優”的工作理念看齊,對標奮進,腳踏實地,爭創了一份又一份沉甸甸的榮譽。

“這份榮譽的獲得進一步激起了區局廣大婦女干部職工干事創業的積極性和創造性,為團結引領區局廣大女性干部職工志存高遠,砥礪前行,在稅收一線工作中繼續爭創新業績、打造新亮點增添了新的火力。”七裡河區稅務局負責人表示。

(責編:焦隆、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