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弘在瞻仰兩當兵變紀念館時強調

從黨的百年偉大奮斗歷程中汲取智慧力量 在新征程上不斷把甘肅各項事業推向前進

張富貴

2021年04月22日08:29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從黨的百年偉大奮斗歷程中汲取智慧力量 在新征程上不斷把甘肅各項事業推向前進

甘肅省委書記尹弘昨天下午來到隴南市兩當縣瞻仰兩當兵變紀念館。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史學習教育的重要講話和指示精神,全面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甘肅重要指示要求,從黨的百年偉大奮斗歷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大力弘揚黨的光榮傳統和優良作風,賡續共產黨人精神血脈,進一步堅定理想信念,始終保持革命者的大無畏奮斗精神,實事求是、擔當實干,在新征程上不斷把甘肅各項事業推向前進。

兩當兵變紀念館鬆柏蒼翠、庄嚴肅穆。尹弘走進紀念館,向革命烈士敬獻花籃。一件件革命文物、一段段圖文史料記錄著那段風雲激蕩的光輝歲月。尹弘緩緩移步,認真聽取講解,不時駐足凝視,深切緬懷革命先烈的豐功偉績,真切感受黨的初心使命,汲取砥礪前行、接續奮斗的強大力量。

尹弘強調,要提高思想認識和政治站位,堅持以黨史學習教育引領“四史”教育,引導黨員干部深刻感悟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實踐偉力,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自覺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要用好甘肅省豐富的紅色資源,組織開展特色鮮明、形式多樣的學習活動,講好革命故事、英雄事跡,讓干部群眾切身感受艱辛歷程、巨大變化、輝煌成就,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要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扎實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做好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千方百計解決好群眾急難愁盼問題,著力辦好就業、教育、醫療等民生實事,讓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實、更有保障、更可持續。

省領導石謀軍、孫雪濤一同參加。

(責編:焦隆、陳誠)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