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省節水型高校建設培訓班在蘭州開班

楊唯偉

2021年04月22日08:34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全省節水型高校建設培訓班在蘭州開班

4月21日上午,由甘肅省水利廳、省教育廳和省機關事務管理局舉辦的全省節水型高校建設培訓班在蘭州大學開班,旨在積極踐行“節水優先”治水思路,全面落實《國家節水行動方案》《甘肅省節水行動實施方案》關於節水型高校建設工作部署,學習交流高校節水面臨的政策形勢,全面推進新時期高校節水工作邁上新台階。

此次培訓班為期兩天,邀請了來自水利部、江南大學、陝西省水資源與河庫調度中心、中國財政科學研究院、中教能源研究院等單位專家,圍繞《節水型高校建設實施方案編制導則》、高校合同節水案例及經驗分享、節水技術交流推廣等方面進行詳細講解。

節水型高校建設是全省節水工作取得快速突破的重要一環。自2019年國家節水行動實施以來,全省各地、各高校積極推進節水型高校建設和高校合同節水管理,10所高校率先建成省級節水型高校,為緩解和解決甘肅省城鎮缺水問題發揮了積極作用。

(責編:陳誠、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