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銀行與蘭州供水集團開展黨建共建活動

2021年04月22日17:22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據蘭州銀行消息,為推進黨史學習教育深入開展,有效實現黨建工作與中心業務深度融合,4月17日,蘭州銀行股份有限公司黨委與蘭州城市供水(集團)有限公司黨委聯合開展以“銀企黨建聚合力、攜手共贏謀發展”為主題的黨建共建活動。

蘭州銀行黨委書記、董事長許建平,黨委副書記、行長蒲五斤,黨委副書記田國強,蘭州城市供水(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來耀明,黨委委員、監事會主席朱守積等雙方班子成員及黨員代表共60余人參加活動。

活動中,全體人員參觀了蘭州城市供水“水之韻”展覽館、第一水廠,了解蘭州城市供水發展史、水資源保護現狀以及節約用水科普知識。隨后,雙方就企業發展和黨建工作開展情況進行交流。

來耀明介紹了蘭州城市供水(集團)有限公司的發展現狀、市場布局、黨建工作等,他希望雙方進一步加強多領域溝通交流,實現互惠共贏。

許建平表示,雙方同屬市屬重點國有企業,有著深厚的合作淵源和廣闊的合作前景。同時,希望雙方加強黨建共建,增進優勢互補,共同為蘭州市的供水事業貢獻力量。

交流結束后,雙方開展了以“與黨同心·攜手共進——誦讀紅色經典,唱響紅色旋律”為主題的演出活動,來自共建雙方的黨員代表通過朗誦紅色詩文、歌唱紅色歌曲的形式,以詩敘史,以歌頌史,將共建活動推向高潮。

本次共建活動搭建起銀企雙方互聯互動、共建共享的重要平台,有助於雙方實現“信息聯通、隊伍聯建、業務聯動”,將進一步凝聚雙方共識、增進銀企互信、深化交流合作。

(責編:陳誠、王彤)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