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省高校專項計劃報名申請4月25日前完成

李滿福 蘇家英

2021年04月23日08:34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我省高校專項計劃報名申請4月25日前完成

記者從甘肅省教育考試院獲悉,2021年甘肅省面向農村繼續實施高校專項計劃,專項計劃的實施區域、報考條件、招錄辦法等相關政策保持不變。

據了解,在甘肅省原58個集中連片貧困縣(市、區)及酒泉市肅北蒙古族自治縣、酒泉市阿克塞哈薩克族自治縣、張掖市肅南裕固族自治縣等3個少數民族自治縣,符合以下條件的考生可申請報考:符合2021年甘肅省普通高校統一考試報名條件﹔考生本人及父母或法定監護人戶籍地在實施區域的農村,考生本人具有當地連續3年以上戶籍﹔考生本人具有戶籍所在縣(市、區)高中連續3年學籍並實際就讀。

2021年高校專項計劃的報名申請在教育部陽光高考平台進行。今年在甘肅省招生的高校專項計劃招生院校共有95所,其中教育部直屬高校72所。高考成績公布后,高校專項計劃設置一個志願,合格考生在本科一批H段填報志願。高校專項計劃志願與普通類第一次填報志願同步進行,即6月25日20時至27日20時。

甘肅省符合報名條件的考生可關注各招生院校高校專項招生計劃,在4月25日前完成報名。

(責編:陳誠、焦隆)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