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出口銀行甘肅省分行第三黨支部組織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2021年04月23日17:01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據進出口銀行甘肅省分行消息,為堅定理想信念,以實際行動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4月9日,進出口銀行甘肅省分行黨委書記、行長王小強,黨委委員、副行長趙利軍與第三黨支部部分黨員赴紅西路軍永昌戰役紀念館開展“祭英烈 學黨史”主題黨日活動。

在庄嚴肅穆的中國工農紅軍西路軍烈士紀念碑前,黨員們整齊列隊,向革命烈士敬獻花籃、鞠躬致敬,表達對革命烈士的無限哀思,並重溫入黨誓詞﹔在紅西路軍永昌戰役紀念館,講解員介紹了中國工農紅軍西路軍鏖戰永昌的光輝歷史﹔黨員們參觀了紀念館內珍藏的大量文物、手稿等,深入了解了紅西路軍可歌可泣的戰斗故事。

黨員們通過此次主題黨日活動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黨性教育和靈魂洗禮。大家紛紛表示,要賡續先烈遺志,傳承紅色基因,主動擔當作為,積極踐行政策性金融使命,為甘肅省經濟社會發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責編:陳誠、王彤)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