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產險甘肅分公司

傳承紅色基因 賡續奮斗精神 以實干實績獻禮建黨100周年

2021年04月29日14:34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據平安產險甘肅分公司消息,為深入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根據平安集團黨委及產險黨委慶祝建黨100周年系列主題活動部署,4月24日,平安產險甘肅分公司黨委在會寧紅軍大會師舊址開展了主題教育活動,並在主題活動中唱響第一堂“音樂黨課”。

當日上午,該公司全體黨員來到紅軍會寧會師舊址,全體黨員向革命烈士敬獻花籃、鞠躬致敬,表達追思與敬仰之情。紅軍會寧會師舊址主要由會師樓、會師塔、會師聯歡會址、紅軍長征勝利紀念館和將帥碑林等組成,是全國首批百個愛國主義教育示范基地之一。其中,會寧紅軍長征勝利紀念館是一座以紀念紅軍三大主力在會寧勝利會師、長征勝利結束這一偉大歷史事件為主題的專題性紀念館。在紀念館內,黨員們在一幅幅人物組雕、石刻前駐足,重溫紅軍長征的光輝歷史。隨后,黨員們來到紅軍長征勝利景園,體驗重走長征路,深刻感受長征精神。

全體人員通過此次主題活動,了解了中國工農紅軍三大主力會寧大會師的歷史,深刻感受到共產黨人“為有犧牲多壯志,敢教日月換新天”的奮斗精神。黨員干部們紛紛表示,要用好黨的紅色資源,強化責任擔當,在工作中守初心擔使命,以實干實績獻禮建黨100周年。

(責編:陳誠、王彤)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