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省人大常委會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擴大)會議暨黨史學習教育專題輔導報告會召開

王虎

2021年04月30日08:29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省人大常委會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擴大)會議暨黨史學習教育專題輔導報告會召開

甘肅省人大常委會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擴大)會議暨黨史學習教育專題輔導報告會昨天召開。

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陳克恭主持會議並講話,省人大常委會秘書長李德新出席會議。

會議指出,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強抓實抓好黨史學習教育的思想自覺、政治自覺和行動自覺,以講政治、敢擔當、嚴要求的良好作風,高標准高質量完成黨史學習教育各項任務。要聚焦學史明理,在感悟思想偉力中強化理論武裝,確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聚焦學史增信,在接受精神洗禮中堅定理想信念,更加堅定“四個自信”,毫不動搖堅持人民代表大會制度。要聚焦學史崇德,在賡續精神血脈中錘煉政治品格,在立德固本、修德正身、守德致遠上下功夫。要聚焦學史力行,在提升能力本領中展現擔當作為,為“十四五”開好局提供有力法治保障,以優異成績慶祝建黨100周年。

會上,省委講師團成員、省委黨校教授吳曉軍從近代中國的苦難歷史、新民主主義革命時期、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新時期、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等方面,對建黨百年的輝煌歷史作了系統深入的闡述和輔導。

(責編:周婉婷、陳誠)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