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出口銀行甘肅省分行

多措並舉將黨史學習教育引向深入

2021年05月09日08:22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據進出口銀行甘肅省分行消息,自黨史學習教育開展以來,該行採取多項舉措,進一步豐富黨史學習教育形式,引導黨員干部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將黨史學習教育不斷引向深入。

進出口銀行甘肅省分行舉辦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黨史學習教育讀書班,領導干部帶頭抓學習,以自身實際行動引導全體黨員干部做到學有所思、學有所悟、學有所得。組織紀檢干部集中觀看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網站發布的《一百堂黨史課——革命理想高於天》短視頻,讓紀檢干部從歷史中汲取智慧力量,發揚斗爭精神,提高監督本領。

該行還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活動專項監督,認真審核分行辦實事清單,堅決杜絕“內循環”﹔向客戶發送“廉政溝通函”,了解業務人員服務企業客戶和廉潔自律情況,努力為企業解難題、辦實事。

據介紹,下一步,該行將組織黨員干部赴甘肅省內廉政教育基地開展黨史學習教育,通過實地看、現場聽、集中學的方式傳承革命先輩們克己奉公、無私奉獻、廉潔自律的高貴品格,共同營造分行風清氣正干事創業的良好環境。

(責編:周婉婷、杜昱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