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發改委舉辦黨史學習教育專題宣講會

張萬宏

2021年05月12日09:46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市發改委舉辦黨史學習教育專題宣講會

5月10日,蘭州市發改委邀請市委宣講團成員、市委黨校(行政學院)副校(院)長、教授嚴志欽為全委黨員干部作《學黨史 悟思想 開新局——以優異成績迎接建黨一百周年》主題宣講,以深入推進市發改委黨史學習教育工作。

嚴志欽教授從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四個重大意義、全面了解中國共產黨從1921年7月中國共產黨建立至2021年黨的百年歷史及其豐功偉績、堅決做到黨史學習教育抓住重點務求實效三個方面進行了專題輔導。宣講提綱挈領,主題鮮明,重點突出、征引有據、深入淺出、既有理論的深度和哲理,又有情感的交流與互動,將中國共產黨百年征程的波瀾壯闊,百年初心的歷久彌堅進行了充分的展示與闡釋。聆聽報告后,市發改委廣大干部紛紛表示,要以此次黨史學習教育為契機,進一步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切實做到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以更加堅定的信念、更加飽滿的熱情、更加昂揚的斗志投身發改工作。

(責編:周婉婷、陳誠)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