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區各村鎮社區靈活多樣學習方式深入推進黨史學習教育

張建平

2021年05月12日09:47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新區各村鎮社區靈活多樣學習方式深入推進黨史學習教育

連日來,在抓好集中學習、專題輔導、實地研學、交流研討的基礎上,新區各村鎮、社區採取靈活多樣的學習方式,深入推進黨史學習教育,引導廣大干部員工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

黨史分享“學習班”開班

中川鎮宗家梁村黨支部、何家梁村黨支部、廖家槽村黨支部、賴家坡村黨支部創新方式方法,聯合開辦“分享黨史故事 激發黨員斗志”學習班。

在學習班上,中川鎮黨建辦主任李兆璞、何家梁村黨支部書記鄒繼元、宗家梁村黨支部書記劉靜、賴家坡村黨支部書記陶望澤、廖家槽村黨支部書記王有棟分享了他們學黨史的心得,分享結束后大家開展集體討論、集體追尋初心、分享學習感悟、共話未來發展,汲取砥礪奮進的精神力量,做到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

黨建“微課堂”常學常新

秦川園區開設“黨建之聲微課堂”專欄,推送先進基層黨組織的經驗做法,普及黨史知識,講好黨的故事,推動黨史學習教育深入人心,為迎接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匯聚磅礡力量。

小橫路中心社區在黨史學習教育中守正創新,利用微課堂、微心願、微議事、微服務、微點贊,“五微”行動,從“微”角度把黨史學習教育抓在經常、融入日常,引導黨員常學常新、常悟常新,進一步燃起黨史學習教育新活力,切實提升居民群眾獲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責編:周婉婷、陳誠)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