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裡河區舉辦黨史學習教育專題宣講報告會

周棟楠 袁莉 高宏濤

2021年05月12日09:53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七裡河區舉辦黨史學習教育專題宣講報告會

5月10日下午,七裡河區舉辦黨史學習教育區委宣講團專題宣講報告會。

報告會邀請到七裡河區黨史學習教育區委宣講團成員、七裡河區王家堡小學高級教師、七裡河區思政研訓基地主任姚昌琴以《學黨史 知黨情 感黨恩 跟黨走》為題,為區市場監督管理局、區項目評審中心、區金融辦的工作人員做了宣講。

接下來,七裡河區黨史學習教育區委宣講團將赴各部門單位開展宣講,並延伸到理論宣講示范點,特別是革命紀念地、紅色遺址等,與基層干部群眾開展面對面互動式座談。與此同時,區委常委會班子成員也將深入分管領域、基層單位及聯系的鄉鎮、街道、企業等部門單位進行專題黨課。

此外,宣講報告會期間還將開展“蘭州人·百姓講堂”學黨史百人宣講團“黨史千場宣講進基層”活動、“七裡河區教育系統青年講師團”進學校巡回宣講活動、“七裡河區紅色基因傳承宣講小分隊”宣講活動,不斷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

(責編:周婉婷、陳誠)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