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建黨100周年主題郵票展”舉辦

耿睿

2021年05月12日10:03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西北師范大學舉辦“慶祝建黨100周年主題郵票展”

5月10日,西北師范大學關心下一代工作委員會、離退休職工黨委、離退休職工服務中心、老教育工作者協會聯合蘭州市集郵協會和甘肅省封片戳研究會舉辦的“砥礪前行不忘初心、方寸之間重溫黨史”主題郵票展覽在學校離退休教職工活動中心開展。

本次參展郵集共有800幅貼片,以不同主題分為50框,16貼片為一框,於5月10日至12日展出。每個貼片由郵資封、郵票、實寄封組成,內容涵蓋了《輝煌歷程路起航新征程》《締造者的風採》《中華復興路》《永恆的記憶》《中國共產黨在甘肅的重大活動》《延安》《中流砥柱》《戰疫紀實》《回顧抗戰》《民族大團結》《美麗甘肅》《紅軍不怕遠征難》《向雷鋒同志學習》等16個系列。本次展出郵票均附有相應的黨史故事,為前來參觀的師生展示了中國共產黨100年的非凡奮斗歷程以及一代又一代中國共產黨人頑強拼搏、不懈奮斗的精神史詩。

(責編:周婉婷、陳誠)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