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家企業參展 簽約銷售2億元

蘭州特色消費品添彩消博會

蔣凌

2021年05月17日09:12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蘭州特色消費品添彩消博會

  日前召開的首屆中國消費品博覽會期間,蘭州市13家企業參加首屆消博會,簽約銷售金額達2億多元。5月16日,記者自蘭州市商務局獲悉,此次首屆消博會,蘭州百合、牛羊肉等農產品、九美美妝產品、食用菌菇、南特數碼電子產品、高原夏菜等參展商品合同簽約銷售共計2.6814億元﹔線上零售交易額47.4萬元﹔線下零售交易額25.63萬元。

  首屆消覽會共吸引了2628個國內外品牌參展,其中1365個國際品牌來自69個國家和地區,展會期間國際品牌舉辦了81場首發首秀活動,並發布上百款新品。國內展區2萬平方米,參展企業857家,參展品牌1263個。全國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以及廈門、大連兩個計劃單列市單獨組團,分別組織本地消費精品和老字號參展。據介紹,在甘肅省商務廳精心籌備組織下,我省32家代表企業攜富有地域特色的“甘味”消費品在如意甘肅館登台亮相首屆消博會。消博會首日甘肅館人氣火爆,各類專業採購商紛至沓來。

  蘭州市組織蘭州佛慈制藥股份有限公司、甘肅隴萃堂營養保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讀者甘肅數碼科技有限公司、甘肅爽口源生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3家企業參展、採購。通過參與消博會,獨具蘭州特色和蘭州文化的消費品與來自世界各地的採購商面對面溝通,了解了國內外市場對消費品的需求,搶抓了走出去的商機,促使蘭州市各類消費品依托蘭州文化打造品牌產品,拓展線上線下銷售渠道,豐富消費品市場,使更多優質的產品走出甘肅走向世界。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蔣凌

(責編:周婉婷、陳誠)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