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守初心使命 強化責任擔當

中國銀行張掖分行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2021年05月17日14:14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據中國銀行甘肅省分行消息,為強化黨建共建、增進優勢互補、實現資源共享、深化銀企合作,近日,中國銀行張掖分行聯合張掖交通建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在張掖國家濕地公園開展“魅力濕地行 共創文明城”主題黨日活動。

活動中,全體黨員參觀了張掖國家濕地博物館,隨后來到祁連山科普教育基地,重溫入黨誓詞,開展黨委書記“微黨課”教育活動。誓詞錚錚鏗鏘有力、庄嚴承諾擲地有聲,引領全體黨員堅守初心使命,強化責任擔當。在行徑途中,全體黨員主動承當起美化環境的志願者,隨手撿拾垃圾,改善沿線環境。

全體黨員通過此次主題黨日活動,深刻理解了“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的內涵,增強了使命擔當。據介紹,下一步,該行將繼續與外部單位開展結對共建,豐富共建形式、用好共建平台,以優異成績獻禮建黨100周年。(劉小泉) 

(責編:周婉婷、杜昱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