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大歷程——甘肅扶貧紀實》紀錄工程叢書首批圖書及脫貧攻堅系列紀錄片發行

施秀萍

2021年05月19日14:18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偉大歷程——甘肅扶貧紀實》紀錄工程叢書首批圖書及脫貧攻堅系列紀錄片發行

近日,由甘肅省委宣傳部組織編寫的《偉大歷程——甘肅扶貧紀實》紀錄工程叢書中的《滄桑巨變 飲水思源——甘肅省脫貧攻堅成就巡禮》《幸福歷程——甘肅省脫貧攻堅故事》《甘肅扶貧進行時》及全省脫貧攻堅新聞發布會匯編集等5本圖書出版。同時,由省委宣傳部組織拍攝的甘肅脫貧攻堅系列紀錄片正式發行。

《偉大歷程——甘肅扶貧紀實》紀錄工程叢書與甘肅脫貧攻堅系列紀錄片從不同角度講述隴原大地上艱苦卓絕、可歌可泣的脫貧攻堅故事,生動展現2600萬隴原兒女勵精圖治、合力攻堅、實現脫貧夢想的奮斗歷程,全面紀錄偉大減貧事業中的甘肅印記,動員和激勵全省廣大干部群眾知黨恩、聽黨話、跟黨走,堅定信心、勠力同心,努力譜寫加快建設幸福美好新甘肅、不斷開創富民興隴新局面的時代篇章。

據了解,《甘肅脫貧攻堅實踐總結與思考研究》《甘肅脫貧攻堅大事記》《甘肅扶貧開發史》《甘肅省貧困縣脫貧攻堅實踐經驗》《隴原小康——甘肅省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百城千縣萬村”優秀調研報告集》《挂職干部看扶貧》等紀錄工程叢書的剩余分冊將在今年陸續出版發行,與讀者見面。

(責編:陳誠、周婉婷)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