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蘭馬百團挑戰賽招募開啟

孔德勝

2021年05月20日09:59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2021蘭馬百團挑戰賽招募開啟

蘭馬百團挑戰賽一直以來都是蘭馬的一大亮點,來自國內的一百個跑團,將在蘭馬賽道上展示自我。19日,記者從蘭馬組委會了解到,今年蘭馬百團挑戰賽開始招募,想要報名的跑團快來搶報名額吧。

百團挑戰賽比賽項目為馬拉鬆(42.195公裡),活動隻接受500人以上的大型跑團報名參賽﹔各跑團參賽跑者人數限定為6人(至少4人,最多6人),其中至少有1名女跑者﹔2019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內,參加過田協認証的A類賽事,馬拉鬆完賽成績達到以下要求的跑者男子4小時30分(含)以內,女子5小時(含)以內。

報名時間為5月19日16時至5月24日16時,預報名跑團團長(或領隊)需在蘭州馬拉鬆官方網站下載並填寫《2021蘭州馬拉鬆百團挑戰賽參賽報名表》並需提交跑團Logo設計稿、團隊照片2張、參賽人員照片(每人1張)﹔需在5月24日16時前將百團挑戰賽報名表電子版、掃描版、成績資質証明、Logo設計稿、團隊照片、參賽人員照片提交至組委會百團挑戰賽負責人郵箱,聯系郵箱:372620650@qq.com,聯系電話:0931-8433220。

百團挑戰賽團隊賽名次根據每個跑團參賽選手中前4名最好成績(淨計時)累加進行排名,用時少者名次列前。若成績相等則名次並列,取消下一名次。完賽人數不足4人將不予排名(團隊中女子選手完賽成績減少15分鐘計入團體總成績)。

參加百團挑戰賽要求年齡限20周歲以上(2001年12月31日前出生)﹔已獲得蘭馬參賽資格選手無須重復繳費,未獲得參賽資格選手需繳納馬拉鬆項目報名費。參賽者需嚴格遵循組委會制定的競賽規程,違反有關規定者將取消個人及團體比賽成績﹔跑者不得同時報名兩個團隊,違反有關規定者將取消團隊報名資格﹔參賽跑團應長期組織跑團活動,有固定的跑團成員,參賽者需是跑團長期成員。需提供跑團活動照片,嚴禁臨時組團,拼團行為。違反有關規定者將取消團隊報名資格,對於跑團及跑者參賽資格,組委會有最終審核權。

蘭馬百團挑戰賽也准備了豐富的獎勵,個人獎(不分男、女):錄取個人成績前100名,第一名獎金1000元,頒發獎杯、証書﹔第二名獎金800元,頒發獎杯、証書﹔第三名獎金500元,頒發獎杯、証書﹔第四至第八名獎金300元﹔第九至一百名獎金200元。團體獎錄取團體成績前5名,第一名獎金10000元,頒發獎杯、証書﹔第二名獎金8000元﹔第三名獎金6000元﹔第四名獎金4000元﹔第五名獎金2000元。

報名時間:5月19日16:00-5月24日16:00

報名方法:登錄蘭州馬拉鬆官方網站(http://www.lzmarathon.com)報名

報名條件:隻接受500人以上的大型跑團報名﹔

各跑團跑者人數至少4人、最多6人,其中至少有1名女跑者﹔

2019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內,參加過田協認証的A類賽事完賽成績達標:男子4:30:00(含)以內,女子5:00:00(含)以內。

(責編:周婉婷、王彤)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