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上半年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分類考試筆試溫馨提示

考生提前90分鐘到達考點

趙萬山

2021年05月20日09:49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我省上半年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分類考試筆試溫馨提示

甘肅省2021年上半年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分類考試筆試准考証從5月18日開始打印。為確保5月22日考試順利進行,甘肅省人力資源考試中心向考生發出溫馨提示。

考生考前應認真檢查身份証有效期限,如考試當日証件過期,請提前補辦。考生自進入考點至考后離開考點,須全程佩戴一次性醫用口罩或醫用外科口罩,但在接受身份識別驗証等特殊情況下須摘除口罩。考生憑有效居民身份証原件(包括居民身份証、臨時身份証)、准考証、手機界面健康新甘肅“綠碼”進行防疫檢查,通過體溫檢測(<37.3攝氏度)方可進入考點,証件不全者不得進入。來自中風險區、健康碼“非綠碼”的考生,須提供7日內核酸檢測陰性証明,對來自高風險區的考生,需提前來甘集中隔離至少14天並提供來甘解除集中醫學觀察証明和期間兩次以上核酸檢測陰性証明,否則不能參加筆試。考試前14天內有國(境)外旅居史以及與確診或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觸史的考生,還須提供考試前7天內核酸檢測陰性証明。

考試兩個科目連續進行考試,中間不間斷。兩個科目題本為合訂本,考試開始前發放,各科答題卡分別發放。第一科考試時間截止后,收取第一科考試的答題卡,第二科考試時間截止后,收取所有發放的試卷、答題卡(紙)、草稿紙等材料。

參加自然科學專技類(C類)試卷《綜合應用能力》科目考試的考生作答時可能需要直尺(應為無計算、存儲或通信功能的普通直尺),請參加綜合應用能力(C類)考試的考生攜帶符合要求的直尺以備使用。醫療衛生類(E類)試卷《綜合應用能力》科目又分為六個小類(類別代碼不同),考生應按類別代碼(本人准考証號前兩位數字)和准考証上考試類別選擇答題,選答其它小類題目的,該題目均不得分。

考生進入考場前須進行安全檢查,隻允許攜帶黑色字跡的鋼筆、簽字筆、2B鉛筆、橡皮擦入場。嚴禁將包括手機、電子(智能)手表、智能手環、項圈等在內的任何電子、通信、計算、存儲設備帶至座位,考試過程中一經發現按違紀處理。考生須遵守考場規則,若有作弊行為,將按相關規定處理。

因近期各類考試相對集中,參加考試人數多,考生務必提前一天熟悉和規劃好考試當日出行路線,並合理安排乘坐適宜的交通工具,確保按有關要求提前90分鐘到達考點開始接受防疫檢測、入場安檢,考試開始30分鐘后將不允許進入考場。考點學校不提供停車位,自駕前往的考生請妥善停放車輛。

(責編:周婉婷、杜昱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