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生對口升學考試22日開考

孫亞斐

2021年05月21日09:19  來源:蘭州日報
 
原標題:中職生對口升學考試22日開考

5月20日,記者從蘭州市考試院獲悉,2021年中等職業學校學生對口升學考試(以下簡稱“中職生考試”)將於5月22日進行。

據悉,考生於考前一周到報名所在區縣招考機構領取《准考証》。領取時上交《2021年中等職業學校學生對口升學考試考生誠信考試承諾書》。考試實行“裸考”,統一配備文具,所有科目類型不得攜帶計算器。本次考試手機嚴禁帶入考點,請考生妥善安排。考生須自備口罩,在進入考點及候考過程中需全程佩戴,進入考場后是否佩戴由考生自主決定。5月22日上午考公共基礎,下午考專業基礎。開考15分鐘后遲到考生不得入場,考試結束前30分鐘方可交卷出場,但不允許離開考點。考場依據科目類別設置,考生進入考點后依據科目准確定位對應考場、教室。

(責編:周婉婷、王彤)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