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省2021年度考試錄用公務員省直考區面試舉行

王虎

2021年05月24日09:35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甘肅省2021年度考試錄用公務員省直考區面試舉行

  甘肅省2021年度考試錄用公務員省直考區面試工作於5月22日起在甘肅警察職業學院大砂坪校區進行。省直考區面試共設置15個考場,590名考生參加,5月22日、23日兩天完成。

  據了解,甘肅省2021年度考試錄用公務員全省共計劃招錄2461人,其中25個省直單位計劃招錄192人,14個市州計劃招錄2269人。經過報名、筆試、資格復審,全省14個考區參加面試考生共7162人。

  為確保省直考區面試規范有序進行,有關單位抽調了多年參與面試工作的考官100多名,並制定了面試工作方案、突發事件應急預案、打擊高科技技術作弊工作方案等,在開考前通過面試系統進行“雙抽簽、三隔離”,即考生和考官隨機抽簽、考生和考官及工作人員全程隔離,採取電腦評分系統打分,現場打印評分結果,對考生和考官面試過程中的表現進行全程錄像。

  面試當天上午,有關部門派駐紀檢監察機構人員及巡考人員對省直考區面試工作進行全程監督,同時邀請了省級“兩代表一委員”和新聞媒體進行現場監督。

(責編:周婉婷、王彤)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