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儲銀行甘肅省分行

結對共建促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

2021年05月24日15:05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據郵儲銀行甘肅省分行消息,為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實現黨建業務與專業工作深度融合,不斷構建共建共享、互惠互利、合作共贏的新型合作戰略伙伴關系,郵儲銀行甘肅省分行黨委、人保壽險甘肅省分公司黨委於近日聯合開展了“百年輝煌路 再啟新征程 為黨旗添彩——共建、共享、共進”主題活動啟動儀式暨基層黨組織“結對子”授牌儀式在蘭州舉行。

據介紹,共建期間,郵儲銀行甘肅省分行黨委與人保壽險甘肅省分公司黨委將聯合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暨交流研討、“追憶英雄、尊崇英雄”主題黨日、“送溫暖 訪客戶”走訪慰問等活動。

“雙方結對后,將在黨組織建設、黨員教育等方面實現資源共享、優勢互補,切實提升黨建工作質量。”郵儲銀行甘肅省分行黨委委員、副行長白慶元表示,在雙方“共建、共享、共進”中,郵儲銀行甘肅省分行員工將學習保險知識,積極拓展業務,提升綜合能力。

活動現場,郵儲銀行甘肅省分行黨建部、代金部黨支部與人保壽險甘肅省分公司機關第二黨支部,郵儲銀行蘭州市分行黨委與人保壽險蘭州市中心支公司黨委等8個基層黨組織結成“對子”。雙方將加強交流學習,提升雙方黨組織的創造力、凝聚力和戰斗力,構建起優勢互補、信息互聯、工作互動的共建新格局。(李倩)

(責編:周婉婷、王彤)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