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設銀行甘肅省分行

學史力行踐初心 為民辦事謀福祉

2021年05月24日19:42  來源:人民網-甘肅頻道
 

據建設銀行甘肅省分行消息,黨史學習教育開展以來,該行立足實際,將黨史學習教育同總結經驗、推動工作結合起來,將“我為群眾辦實事”活動貫穿學習教育全過程,推出一系列利民惠民便民的金融服務新舉措,引導全行員工積極為群眾辦實事解難題,用新金融行動踐行服務社會、服務群眾的初心與使命。

建設銀行甘肅省分行推出鄉村振興專項調研行動,制定調研方案,組織員工走進政府、商會、企業,走進鄉村、市場、農戶,全面掌握“融資、融智、融治”情況,為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打好基礎,為鄉村振興注入新金融活水。

建設銀行甘肅省分行本著“搭建平台、密切聯動、資源共享、優勢互補”的原則,與甘肅省內多家民營企業簽署深化業務合作協議,探索多領域、多元化、多層次支持企業發展的新模式,為民營、小微企業改革發展營造良好的新金融生態環境,全力推動全省經濟高質量發展。

建設銀行甘肅省分行還在全行組織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從最突出的問題入手,從群眾最現實的利益出發,梳理出“我為群眾辦實事”清單17大類38個具體事項,進行“挂單銷號”﹔該行國際業務部(金融市場部)聯合甘肅省商務廳舉辦外貿政策及業務培訓班,為全省進出口企業介紹相關扶持政策﹔蘭州西固支行在營業網點優化設置“黨員先鋒崗”,引導黨員緊盯“我為群眾辦實事”清單,亮身份、亮職責、亮承諾、做表率,積極為群眾辦實事解難題。(梁英)

(責編:周婉婷、王彤)

推薦閱讀